关于征集浙江省区域创新平台科技支撑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9浏览次数:4247

各研究所及有关教师:

    十一五期间,浙江省将围绕区域块状特色经济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和企业积极性,联合高校、科研院所,集聚区域内外优质科技资源,构建一批区域创新平台。重点建设1.绍兴纺织、2.温州轻工、3.舟山海洋、4.湖州生物制药、5.衢州氟化工、6.台州精细化工、7.永康五金、8.海宁皮革、9.慈溪家电、10.余姚塑料、11.富阳光电、12.建德和浙西有机硅、13.平湖光机电、14.瑞安汽车电子、15.乐清电器、16.温岭泵业、17.诸暨环保装备、18.东阳磁性材料、19.丽水食用菌、20.安吉竹制品等一批区域创新平台。

    为配合浙江省区域创新平台的建设,我校将成立相关平台科技支撑专家组,现公开征集(表格见附件),可个人报名或由学院推荐。请有意向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并于430日前将表格发至 kjckf@zju.edu.cn或学院科研开发科 wyjin@zju.edu.cn

    根据报名情况,届时学校将组建相应的学科交叉团队,有条件的将成立学科交叉中心。

 

学校联系人:地方与企业科技合作办  张君飞

联系电话:87951081, 87951083

 

                                                                  科研开发科

                                                                   06-04-19 

 

附件: 浙江省区域创新平台科技支撑专家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