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浙江省赤潮灾害管理专家库专家及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21浏览次数:3941

  

 各有关单位:

赤潮灾害的应急处置事关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是建设“平安浙江”、保持海洋经济平稳正常运行重要环节。为加强赤潮灾害防治工作,提高防灾减灾管理科学决策水平,经研究决定成立“浙江省赤潮灾害应急处置专家库”,并向各有关单位征集相关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海洋生物、海洋生态、水产养殖、渔业资源、藻类毒素、赤潮预测预报等相关专业领域有较深造诣,熟悉专业领域的国内外情况和动态。

(二)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能够认真负责履行职责。

(三)比较熟悉我省近岸海域海洋环境状况和产业布局情况。

(四)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从事相关专业5年以上。

(五)身体健康。

二、申报手续

填写“浙江省赤潮灾害应急处置专家库专家申请登记表”并将填的表格反馈给我局。

三、申报受理时间:

200641日——200658日。

四、联系方法:

联系人:傅国君

联系电话:057188901357     传真:057188060106

e-mail: fugj_shyyyyj@zj.gov.cn    guojunfu2006@sina.com

 

附件:浙江省海洋赤潮防灾减灾专家库专家申请登记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