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23浏览次数:169

各学院:

    根据中国青基会和欧莱雅(中国)公司的捐助意向,2006年给予我校30个资助名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金额:每人3000元,属一次性资助。

    二、申请条件:来自西部地区的贫困生,学习努力,表现优良。

    三、考虑各学院人数,分配名额如下:信息学院3名;经济、人文、机能、材化、电气、建工、管理、竺可桢、计算机和软件、理学院、医学院各2名;外语、生科、生仪、法学院、药学院各1名。

    四、请有关学院于7月5日前将受助学生填写、并经学院盖章确认的《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下载见附件)送交学工部学生资助办公室。联系电话:88206586,联系人:许宣。

    五、资助款项将由中国青基会直接划拨到学生在申请表上填写的农业银行帐号。

 

                                                                        学工部

                                                                  2006年6月23日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7月3日前将申请表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白沙学园1舍1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