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浙江工商大学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4浏览次数:7687

“与浙江工商大学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交流”活动

 

520,我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接待了来自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们,并与他们进行了工作交流。

交流会地点设在建筑系馆5楼,双方人员共计14人。此次交流在双方互相自我介绍的轻松氛围下展开了。作为东道主,我部副部长张国伟首先向对方代表们展示了我们建工学院青志部自去年秋学期来所举办的所有志愿者活动,并小结了青志部门上一年的工作及经验教训。其后,工商大学的代表也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在结束了互相的展示之后,双方开始了更层次的交流。我们自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媒体联系、工作经验等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同学互提问题,互相请教,活动气氛异常热烈。最后,对方队长和我部部长马小飞互相交换了双方成员的联系方式。此次交流会在双方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交流会结束后,下午我们又陪同他们逛紫金港校区,让其他学校的同学更了解我们浙大、我们浙大建工学院。

整个交流活动持续了一天,通过这次的交流,我们与工商大学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在交流中,我们更好的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上的优势与不足,也从工商大学身上学到了许多媒体宣传方面的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青志会做得更好。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青志

                                                                                    2007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