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规划系本科生毕业设计的有关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7浏览次数:11

建筑学系、城市规划系毕业班学生:

今年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有些变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前需有专家评阅意见,为此,请毕业班学生抓紧时间尽快将论文完成并装订成册。城市规划专业学生于614日下午500前将论文(设计) 交建筑系馆112室;建筑学专业学生于618日上午830分前将论文(设计)交建筑系馆112室,预期不交的学生因没有专家的评阅意见,不能参加答辩。

中英文摘要每位毕业班学生于615日前都必须输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字数1000字左右,如不按时输入将视为不合格。

论文(设计)装订格式样本已放在建筑系馆三楼打图室,封面颜色专业必须统一,如不按要求装订,要重新装订(经费自理),另附光盘一张。

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看到通知后相互转告,谢谢!

 

 

 

                                   本科生教育科

                                  20076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