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7届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5浏览次数:11

  

    按学校通知,自2007届开始,毕业生离校均采用电子离校单。具体离校单及离校手续办理如下:
1.毕业生进入浙江大学学生数据中心(http://sdc.zju.edu.cn)网站,登录电子离校单系统,查看是否通过学院初审和需要办理手续的环节;
2.2007年6月29下午200,在紫金港建筑系馆109 室,毕业生凭打印好的离校单领取毕业证书、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
3.资料室尚有资料未还者,请尽快归还;毕业设计尚有未交的同学,请尽快整理,在29日前交到本科生教育科,以免影响领取毕业证书。
4.尚有课程未通过的学生,约于7月10日后办理离电子离校单。学生可先到相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如图书馆还书等)。
 
咨询电话:87952094(叶)    88206125(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