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体能达标测试的最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7浏览次数:29

建工学院3、4年级的体育健康测试大部分已经完成,但还有一部分学生因各种原因没有参加测试,现将没有测试及不及格的学生名单公布(cc98/建筑城规/水木精英),共大家核查。
有几个问题要说明一下:
1、没有测试成绩的学生中,有14个人是第一批参加测试的,但因为仪器的问题,这14个学生的成绩没有记录下来,等工体部老师发现已经来不及通知这14位同学了,所以请第一批参加测试的14个人在补测的时候到晋老师处去一下,补登成绩。
2、在这些没有测试成绩的学生中,有一些是选上体育课的,这些学生在体育课时是必须测试的,所以这些同学可以不要到进行测试,同时请04.05级班长统计选上体育课同学的名单,于20号之前将名单发至邮箱zyb@zju.edu.cn
3、除此之外,没有测试的学生必须参加补测。测试不及格的学生也可参加。补测时间暂定在11月3日(周六),上午05级,下午04级。以后不再测试了。
4、这个学期没有选上体育课的1、2年级学生,必须和3、4年级一起测试,请这些没有选上体育课的同学务必在11月3日去测试。与04和05级学生一起测试。否则这个学年的体质健康成绩就没有了。
   体育成绩关系到评奖评优、毕业等事宜,请大家相互转告!
 
                                                    建工学院团委
                                                    2007-1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