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精彩,微笑中的绚烂——记建工运动员郑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9浏览次数:21

平凡中的精彩,微笑中的绚烂

——记建工运动员郑宇

 

她,似小路上的花朵,平凡无奇但充满魅力;

她,如阳光下的玫瑰,绚丽多彩且充满激情。

初在铁饼预赛场上见到她——建工学院04届建筑系的郑宇时,是一个文静恬然的女孩子形象映入眼帘,花色的上衣和棕色的裤子给人以热爱运动的感觉。迷人的微笑,给人丝丝凉风中的温暖;坚定的目光,给人以不断拼搏的动力。每一次掷铁饼,她都是那么专注,那么执着,那么尽心,好像此刻,铁饼和运动便是她生命的全部。每一次,她都不断进步;每一次,她都总结经验;每一次,她都try her best

在决赛中,她同样气定神闲,奋力一掷,铁饼滑破天空,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一种美丽,一种激动,一种绚丽。最终决赛第7名的好成绩,不仅为自己的努力划上了圆满的一笔,也为建工学院本科生组的成绩册上添上了灿烂的第一笔。

“当时很激动,没想到会在决赛中获奖,我只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比赛的。”赛后,她一如既往微笑着面对记者的采访,诉说自己的惊喜和激动。“我们建工人都是很棒的,很希望他们都取得好成绩。”她的祝福话语中,我们又看到了一个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充满理想的郑宇。

夏花般绚烂,惊鸿般飞逝。加油吧,郑宇,用心打造自己的舞台,用梦放飞自己的理想,用汗水,用信念,用不断挑战自我的乐观,去诠释你大学的多彩意义。

平凡中往往铸就精彩,微笑中总能绽放绚烂。鲜花,掌声,成功都属于你。郑宇,我们因你而骄傲!

(来自建工学院新闻网络部  姜云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