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清洁河道——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2浏览次数:12

116日下午,由建工学院团委组织的清洁河道——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圆满结束。在杭州市建委举行的清洁河道,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中,近400人为余杭塘河的景观工程栽下了第一批树苗。为了更好地响应主题活动的号召,建工学院团委特组织志愿活动,亲临现场,让建工学子切身体会活动的主旨与内涵。

当天下午,在余杭塘河沿岸一片空旷的工地上,五位来自贵州、四川、江西、湖北、河南的民工兄弟对着他们为之付出过青春和汗水的河道,用各自的方言喊我喜欢杭州,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的口号,表达对环保意识的推广及环保工作的重要。

建工学院06级学生代表特别发言道,参加这个活动,我们觉得无比光荣,实现将杭州建立成山清水秀的花园式城市是一件既遥远又近在眼前的事。说遥远是因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说近在眼前,是因为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在场的来宾和同学们还一起用高昂的语气宣誓共建共享,从我做起,并庄严地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到劳动的艰辛,还意识到杭州城市的发展与我们大学生息息相关,广大学子应该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为杭城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工学院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