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诚招建筑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23浏览次数:2104

中信银行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控股的全国性上市银行,是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集团旗下拥有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期货、基金等各类金融子公司,是目前国内金融门类最齐全的特大型跨国集团,现已在海内外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目前,中信银行已与世界80多个国家的近千家银行总分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业务遍及全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8年度世界1000家银行的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和总资产分别位居第77和109位,一级资本排名跻身国内商业银行前6位,在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08年全球市值500强企业排行榜中排名第260位,位列上榜国内股份制银行第2位。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现已在全省设有19家直属分支行,共有营业机构43家,自助银行110个。截止2008年12月末,分行总资产996亿元,存款余额892亿元,贷款余额725亿元,存贷款年均增幅分别达42%、41%;不良贷款率为0.11%,贷款利息回收率达100%,全辖43家机构中有35家不良贷款为0;累计实现拨备后利润77亿元,累计社会贡献达105.73亿元,其中2008年度实现利润20.58亿元,人均创利156万元。在中信银行总行的综合考评中,杭州分行已连续7年名列各分行之首,年年被评为“标兵行”。在浙江银监局实施的监管评价中,中信杭州分行是全省股份制银行中唯一连续两年被评为最高等级“一级”的省级分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是中信集团和总行的先进典型,也是浙江省同类银行中获得荣誉级别最高的省级分行。近几年来,分行先后荣获“浙江省模范集体”、“全国金融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首批“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分行党委和领导班子相继被党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总行党委委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利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7年12月,中央党校和中信集团党委联合在杭州举办“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企业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经验”高层理论研讨会,中央党校李君如副校长、浙江省陈敏尔常务副省长、中央国家有关部委的专家学者等对中信杭州分行的办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央党校将中信杭州分行的经验编入教学案例。
为储备分行基建管理人员,诚招实习生2名,要求如下:
1、男性、建筑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建筑设计方案创新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熟知设计流程、技术标准规范,能详细深入了解国内的建设法规和惯例;
3、英语通过6级或450分以上,有较强的英语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等多种设计软件,擅长专业文章撰写;
5、有优秀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意识,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举止稳重,品行良好。
如有意向,请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1、电子邮件。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zhaopin_hz@citicbank.com,
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性别+学校+专业”;
2、邮寄。请将个人简历(内含一寸彩照)和相关材料邮寄到我行,邮寄地址:杭州市延安路88号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10002。请在信封上注明“姓名+性别+学校+专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