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世华城建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24浏览次数:2731

世华国际是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在中国大陆设立的专业建筑设计机构,由加拿大Heather&Little事务所和浙江世华城建设计有限公司紧密合作的设计联盟。
世华国际(杭州)――浙江世华城建设计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专业化建筑设计的联盟机构,成立于1997年,目前员工60余人,服务范围包括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在城市中心域规划、公共建筑设计、住宅区规划方面有着尤为独到的丰富经验。其建筑创作研究所更是一个富有创作激情的精英团队,始终保持对建筑艺术的执著追求,从而成为世华设计的突出优势。
浙江世华城建设计有限公司建筑创作研究所,现招收建筑学专业实习生2-3名,要求研究生或本科高年级学生;招聘建筑学专业研究生或本科应届毕业生1-2名。均要求品行端正,专业成绩优异、功底扎实,工作积极主动,对建筑艺术有执著的追求,思维敏锐、善于沟通与协作。实习生有相应的实习补贴,实习期满择优聘用。有意向的同学发详细简历至huatime@126.com
 
地 址: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518#兴耀大厦18楼
联系电话: 0571-28112828
联 系 人: 王小姐
电子信箱: huatime@126.com
 
                                                                建工学院团委
                                                                2009-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