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军之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2383

军之星成立于2005年3月18日,乙级建筑设计资质,办公地点在济南市槐荫区经七路843号泰山国际大厦。
军之星是一支综合素质高、具有一定实力且充满凝聚力和生命力的设计队伍。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3人,主要人员为军队转业、退休的原技术军官。
军之星秉承军人忠诚勇敢、不畏艰难、争取胜利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精心设计,开拓创新;诚信第一,持续发展”为宗旨,以一流的服务质量创造精品,谋取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主要业绩:山东蓝翔技校后勤保障基地2.3万平方米,济南军区总医院师职干部病房楼1.6万平方米,159医院外科病房楼2.6万平方米,济南军区某部焦作郭庄新营区4.2万平方米,72433部队淄博经济适用住房小区5.9万平方米,济南军区政治部梁庄经济适用住房小区7.9万平方米等。
招聘要求:招聘相关专业本科生若干名;具体要求——一是人品好,身体健康,并具有坚忍不拔、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二是专业基本功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尽快胜任本职工作;三是协调能力强(学生干部优先考虑);四是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请有意者直接和公司联系。
电话:0531-87152796                  传真:0531-87957706   
联系人:祖先生                        邮箱:thehilltop318@vip.163.com
 
 
      建工学院团委
      2009-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