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苏房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3浏览次数:3276

苏州市苏房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经国家建设部核准的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具有十余年房地产综合开发历史。自从事房地产开发以来,苏房集团先后承担了大量的市政府实事工程,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商业开发,并储备和积累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和先进的管理经验。
2004年,苏房集团光荣地成为江苏省苏州市工商免检企业及纳税百强企业,2005年成为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并于2006年度被评为苏州市房地产诚信企业。20062007年被评为沧浪区文明单位。公司历年来都是苏州市和沧浪区的纳税大户。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我院招聘如下人员:工程管理(造价、预算)、 给排水 、建筑学、土木工程、暖通、工业自动化。
应聘基本条件 
1、200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3、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对口,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取得相应的学位。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为人诚信、责任心强、勤奋踏实。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分析能力。 7、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和应用软件。 8、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注意事项:
参加初试应携带:个人详细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钢笔或圆珠笔
公司将在近期内来我院召开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请进一步关注本网站通知。
 
附:公司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人员:行政事务部
通讯地址:苏州市阳澄湖东路8号18楼
电话:0512-66181818
邮编:215131
传真:0512-66181807
E-mail:0ffice@sufang.cn
公司网址:http://www.sufang.cn
 
                                                          建工学院团委
                                                           2009-3-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