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当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5浏览次数:2731

浙江当代建筑设计研究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紧邻著名的西湖湖滨景区,是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资质建筑设计院。主要从事中高档住宅小区、别墅度假区、星级宾馆、医院、学校、写字楼、政府办公楼、政府安置工程以及大型综合性商业、金融中心等建筑的设计。建院至今,已为国内近千项工程建设项目提供了设计、咨询等服务,完成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公共建筑和知名住宅小区的设计工程。
我院注重科技进步和技术交流,每年不定期的组织设计人员参观考察国内外知名建筑,同时经常与各著名高校及同行专业人士进行技术交流,将一些先进的设计理念带入我院。我院立足浙江,业务发展遍及上海、天津、福建、江苏、山东、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四川、重庆、陕西、吉林、内蒙古、辽宁和黑龙江等省市,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
当代院向所有充满职业理想及创造热情的莘莘学子敞开大门,为每一位成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以期共同筑就事业的辉煌。
招聘岗位:建筑设计师(5名)
招聘条件:建筑学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等相关设计软件。(有大型建筑设计院实习经验者优先)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成绩单(电子扫描件)、设计作品等相关资料发至我院电子邮箱。
请有意向的同学直接和公司联系! 
Add:杭州市中河中路168号浙江国贸大厦19楼 P.C:310003
Tel:0571-88839963   88839917   88838801 88088012-转829
E-mail:zjdd2004@163.com
                                                   建工学院团委
                                                  2009-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