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7浏览次数:2121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公司成立于1985年5月,2003年11月10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建筑钢结构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与安装,一级施工资质,甲级专项设计资质。公司目前已建立17个事业部,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并在杭州、芜湖、青岛、洛阳、南昌、珠海、唐山设有八个钢结构控股子公司。近年来,公司规模迅速扩大,至2006年底公司总资产已达30.5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8.78亿元,年加工能力40万吨,10余年来承接了国内近千项工业厂房和民用建筑工程。公司发展规模和产能居国内同行业首位,跨入民营上市公司100强的行列。
目前设计研发人员共计160余人,拥有高级技术人才3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2人。各相关专业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80余人。
 
杭萧钢构诚邀2009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加盟,共同拓展公司业务。杭萧钢构2009年应届生招聘主要岗位和专业要求如下
 
序号
 位
专 业
人 数
学 历
工作地点
1
 计
结构工程专业
若 干
本 科
杭 州
2
 计
钢结构专业
若 干
硕 士
杭 州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xgghr@163.com,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通知您应聘的进展情况和预约面试。
 
                                                   建工学院团委
                                                    2009-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