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大网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31浏览次数:4584

浙江浙大网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浙大网新集团旗下建设业务单元中的基础设施项目业务平台,致力于为政府及公众提供系统化的城市建设与经营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市政、交通、城市开发建设以及社会公共基础设施。
庆春路过江隧道项目是杭州市政建设迄今最大的BOT招商项目,也是杭州市除地铁项目外投资最大的单体城建工程,总投资将超过19亿元,由浙大网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整个隧道的投融资建设以及20年运营。
    现因工程发展需要,面向我院招聘如下人员:工程管理部助理 2名 
学历要求:本科;专业要求: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地下工程相关专业应届生;工作内容:协助工程管理部各分管副经理工作,从事隧道工程建设管理,进行投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控制。
联系方式:地址:杭州天目山路226号浙大网新5楼;邮编:310007;
Email: wxjthr@insigma.com.cn
请有意向的同学直接和单位联系。
 
                                             建工学院团委
                                              2009-3-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