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2394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是省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营运机构,属省属企业重点培育的“六大板块”之一,是以建设工程总承包为主业,建设工程机械制造、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等领域实现多产业发展的大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逾百亿元,拥有全资子公司10家、控股子公司15家、参股公司7家、学校2所。现有在册职工1万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72%,各类高级职称人员400余人,一级项目经理1000多人。集团拥有建筑业经营资质117项,其中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项,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总承包一级资质50项,甲级设计咨询资质4项,连续荣获AAA企业信用等级。2009年经营额首超400亿元,业务分布在国内30个省份及海外8个国家和地区。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集团的海外经营足迹已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贝宁、也门、塞拉里昂、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经理部或项目部。集团作为全省外经行业的领头羊,多次被评为“浙江省先进外经企业”,连续十年入选“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ENR225强”。
现因海外部国内外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的以下英才:
工民建专业,男性,四名,工民建或工程管理专业本科,英语CET4级以上,能长期外派,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工民建专业,男性,两名,工民建或工程管理专业硕士,英语CET6级以上,能长期外派,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发展机会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期待着您的加盟!有意者请直接发送个人资料至公司,合则约见。
地址:杭州市文三路20号建工大厦B5楼(310012);
电话:0571-88254821 周女士;传真:0571-88382069
信箱:zhoumei_006@126.com   网址:www.cnzgc.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直接和公司联系!
 
 
                                                      建工学院团委
                                                       2010-5-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