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诗画江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规划画图实习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2082

招聘实习生:2

职位类别:规划画图人员

实习地点:杭州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旅游规划、城市规划、景观规划、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成绩优秀,具备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熟悉操作AutoCAD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具备手绘功底,会使用3dmaxCoreldrawSketchup等相关软件。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

4、学校课程较少者优先。

 

联系人:章小姐

联系电话:0571-85174259

E-mailzmh_1982@126.com

公司网址:www.shihuajiangnan.com

 

 附:公司简介

浙江诗画江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诗画江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是一家具国家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专业从事于旅游规划设计、城市经济研究、产业规划、文化房产策划的企业。公司以国际视野和良好的工程设计背景,为旅游休闲产业、风景旅游资源和旅游房地产、文化产业的项目开发提供策划、规划、设计、包装、整合、推介的全程服务。公司目前拥有毕业于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各类技术和管理精英,并具有中高级职称。专业涉及旅游、规划、文化、经济、建筑、园林、生态、投资、地理、管理等多个学科。

浙江长三角城市经济研究院致力于研究城市发展战略、城市规划、项目投资、城市品牌建设等,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城市产业经济研究,城市历史文化研究,城市规划、城市环境设计咨询,城市形象策划咨询,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咨询,投资项目咨询服务。

浙江诗画江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诗画江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长三角城市经济研究院隶属于华汇集团。华汇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已具有30年历史的工程设计全过程公司,全国共有40余家参、控股公司,具有勘察、设计、监理、咨询、施工、房地产等各类资质四十余项,业务涉及建筑、岩土、市政、交通、能源、环保、房地产等领域,形成了从项目可研-勘察设计-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的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链。2005年、2006年华汇集团连续名列由中国《建筑时报》和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杂志联手举办的 “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2007年名列中国民营建筑设计企业十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