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第一批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及补充办理续签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8浏览次数:197

请2010年9月份之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注意:2010—2011学年第一批国家助学贷款已经发放,请大家及时查询自己是否收到贷款。需用贷款缴纳学费的账户已由计财处划扣学费,多余部分会打入中行借记卡中(初始密码888888),学费不足部分请自行到建行补足。如银行未放款,可能是由于您今年3月份未能参加续签或者您所签的借据出现了问题。请尽快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到中国银行浙大支行(求是路28号)进行续签。
注意:本次贷款发放对象为2010年5月份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以及于2010年3月份参加过续签的同学,具体发放名单详见附件一。
银行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补续签后贷款将会发放。需要办理补续签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二。如果您需要用贷款缴交学费,可以先办理学费缓缴手续,等款项拨下之后再补交学费。
如有疑问,请咨询紫金港国家助学贷款服务中心,联系方式:88206286;邮箱:dkzx@zju.edu.cn;办公地点:小剧场206室。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国家助学贷款服务中心
2010年9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