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 感受摄影 分享快乐——建工学院工会爱乐协会、摄影协会首次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30

为促进学院文化建设,活跃学院教职工文化精神生活,促进沟通、增进友谊、愉悦身心、修养情操,建工学院工会于4月中旬发起成立了摄影协会、爱乐协会,受到学院老师们的广泛响应。
6月1日,在安中大楼会议室,利用午休间隙,爱乐协会、摄影协会举办了首次活动。共有30余名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次活动由建工学院工会副主席,也是此次学院成立爱乐协会、摄影协会的发起人陆强老师组织、主持、主讲。活动主题为“感受音乐、感受摄影、分享快乐”,由陆强老师和大家分享世界各地拍摄的自然和人文摄影、旅途中的故事,推荐动听的音乐。
活动开始前,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工会主席赵阳分别致辞。
陆强老师首先祝各位老师“六一”儿童节快乐,祝愿大家永远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情,放慢脚步,感受并分享生活中的快乐。陆老师向大家推荐了安德烈·波切利等三位歌唱家的音乐作品,随后,和大家分享了陆老师在世界各地所拍摄的自然和人文摄影作品,结合旅途中的故事以及自己的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的摄影课。这堂生动而充满着灵感智慧与快乐的课,受到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学院的爱乐协会、摄影协会还将不定期举办有关摄影艺术、音乐欣赏等方面的活动。协会不设门槛,所有有兴趣的老师皆可加入,将极大丰富建工学院老师们的文化生活。
 
建筑工程学院
2012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