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工会组织秋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43

各位老师:
建工学院工会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将在11月3日组织一次秋游活动,地点为长兴。
出发时间:11月3日8:30;当天返杭。
旅游景点介绍:游览银杏长廊连绵二十余里翡翠,三千棵百年以上的原生古银杏,构成了全球独一无二的古生态奇观。古银杏天泉景区位于长廊最幽深处,它依托长廊良好的生态环境,融合健康、长寿、生态的理念,构筑了休闲、娱乐、放飞身心的天然氧吧。登仙山高162米,山型犹如日本的富士山,方圆十里,山虽不高却能俯仰三省,山虽不广却满山苍翠,充满灵气,有关仙山的故事古老而神秘。游仙湖,那里不但水鸟云巢,连非常珍稀的天鹅也在这里安下了家,是极为难得见到的自然生态现象。
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也可携家属,家属费用自理(每人183元)。请到各工会小组长处报名,工会小组长再汇总至党政办杜丽华老师处。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建工学院工会
                2012年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