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十届亚洲建筑国际交流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273

第十届亚洲建筑国际交流会(ISAIA2014)将于10月14日-17日在杭州举行,由于大赛工作需要,现向全校招募20-30名志愿者,要求英语口语水平较高(或掌握日语、韩语),责任心强,男女不限。建筑、城规专业硕博生、高年级本科生优先考虑。
亚洲建筑国际交流会是由中国、日本、韩国三国建筑学会联合举办的每两年一次的国际建筑学术交流会议,会议的主旨是探讨东亚的建筑文化传统、现代建筑发展与传统建筑特色之间的关系、现代建筑技术的发展以及可持续发展建筑等。该项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已由多边学术交流会议转变成有来自世界各国建筑专业人士参加的国际性会议。有关本届亚洲建筑国际交流会的信息可参阅http://isaia2014.chinaasc.org/index_cn.html
会议为志愿者提供免费工作餐和每人每天100元的交通费。志愿者可以与中日韩三国的建筑大师亲切交流,并获得相应的志愿者小时数及综合素质考评加分,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8日24点。
报名方式:请下载填写报名表发送至ISAIA2014volunteer@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为:ISAIA2014志愿者+姓名。
 
联系人:胡平川 18857874378 / 714378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