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精品资源共享课及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3670

为了推动我院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讨论,决定启动“建工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及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是以高校教师和大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学习者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等各类网络共享课程。精品视频课程是指以高校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
精品资源共享课和精品视频公开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重要组成部分,请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将多方筹措资金予以支持!
附件是课程建设申报表,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141028日前将纸质版交到本科生教育科,同时电子版发送至jxy@zju.edu.cn
咨询电话:88208683
 
                               本科生教育科
                              2014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