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5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0浏览次数:2977

根据《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规定,学院2015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
(一)教师二、三级岗位聘用
1.学院根据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方案和未来发展的需要,核定教师二、三级岗位数,岗位设置及评聘原则如下:
1)学校核定建工学院2017年前的教师二级岗位总数为10个(可晋升数7个)、三级岗位总数为17个(可晋升数11个),根据学院教师情况,分年度岗位设置如下:

年度         等级
二级岗位
三级岗位
2015
2
4
2016
3
4
2017
2
3

2)符合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直接认定条件的,不占相应级别的岗位数。
3)新引进且符合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规定学校直接聘用的人员,2017年前不占相应级别的岗位数。
4)因晋升、退休、调离等原因空出的教师二、三级岗位,在核定的总岗位数内,可按空一补一原则进行评聘。
2. 符合学院教师二、三级岗位聘用条件的教师,向学院提出申请。
3. 学院根据制订的教师二、三级岗位聘用条件,进行申报资格的审核;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根据年度岗位数进行评聘,并将评聘结果直接报学校审定。
4. 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及聘用委员会审定教师二级岗位最终聘用名单;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及聘用工作小组审定教师三级岗位最终聘用名单。
(二)教师五、六级岗位聘用
1.学校根据教师五、六、七级岗位比例控制目标和结构比例规划要求,分别核定学院2015年的教师五级认定岗位数2个、六级竞聘岗位数6个。
2. 符合学院教师五、六级岗位聘用条件的教师,向学院提出申请。
3. 学院根据制订的教师五、六级岗位聘用条件,由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进行评聘,并将聘用名单报学校。
(三)教师八级及以下岗位聘用
教师八级及以下岗位人员聘用,学院按照学校规定的比例要求,由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进行评聘,并将聘用名单报学校。
二、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
(一)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
1.学校根据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三、四级岗位比例控制目标和结构比例规划要求,统一核定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晋升名额,统一评聘。
2.符合文件规定的三级岗位聘用基本条件的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向学院提出申报。
3.学院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根据申报者的岗位职责、任职经历和工作实绩等进行评议后,排序向学校推荐。
4.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及聘用工作小组在核定名额内统一评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
(二)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聘用
1.学校根据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五、六、七级岗位比例控制目标和结构比例规划要求,核定学院2015年其他专业技术五级岗位晋升数1个。
2. 符合各类岗位聘用基本条件的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向学院申报,由学院进行资格审核。
3. 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推荐名单,由学院根据申报人的岗位职责、任职经历和工作实绩进行评审,将评审结果报学校。
4. 管理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竞聘人选,由学院排序推荐,学校人事处会同有关单位在核定名额内统一组织评议推荐。
5.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及聘用工作小组统一审定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最终聘用名单。
(三)其他专业技术八级及以下岗位聘用
其他专业技术八级及以下岗位人员聘用,由学院按照学校规定的比例要求自主聘用,并将聘用名单报学校。
三、其他
按照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符合直接聘用条件的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直接聘为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等级;20156月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文件规定执行。
  
四、时间安排
616日前
1.学院制订教师二、三级,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聘用条件并公布。
2.符合学院教师二、三级岗位聘用条件的教师,分别填写《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请下载)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请下载),报院人事科审核。
3.符合教师和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条件的人员,分别填写《建工学院教师专业技术五级岗位申报表》、《建工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六级岗位申报表》和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请下载)报院人事科审核。
619日前
1.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根据岗位总数评聘教师二、三级人选,并将评聘结果直接报学校审定。
2.学院评议推荐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人选,推荐管理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人选。
3.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评议确定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聘用人选
4.学院上半年即将退休的教职工,如符合文件规定要求的可同时上报。
以上材料(包括汇总表和申报表等)报人事处人才发展与培养中心。
630日前
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及聘用委员会审定教师二级岗位最终聘用名单;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及聘用工作小组审定教师三级岗位,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五、六级岗位最终聘用名单,评聘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
 
 
建工学院
2015.6.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