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展陈进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65

根据党章和学校党委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经所在硕士生第七党支部提名和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预审,拟发展下列一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班级
学号
姓名
性别
专业名称
13岩土硕
21312016
陈进美
岩土工程

若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于7日内(2015年11月 30日~2015年12月6 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学院学生党总支或学校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1、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联系人:赵华
办公室:安中大楼B-333    电话:88208689    E-mailjzxa@zju.edu.cn
2、校党委组织部,地点:紫金港纳米楼509A,电话:88981459
 
建工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51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