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教师主题午餐沙龙活动通知(2015年12月11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160

 

 

特邀嘉宾
赵荣祥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院长、电力电子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198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系,获学士学位;1984年起从师于许大中教授,1987年和1991年于浙江大学分别获工学硕士学位和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电机及其控制的研究,在电气传动、同步电机交流励磁等领域有较深的研究。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励磁同步电机运行稳定性研究” 、国家教育部项目“便携式高频感应加热电源”、机械部工业基金项目“380KW交流励磁工业试验平台”子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电力电子系统集成理论与若干关键技术的研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同步电机交流励磁调速的研究”、浙江省科委重点项目“智能型直线电机冲压机研究”及横向项目“永磁同步电机变频器的研究”、“感应加热电源成套控制和监控系统”等。
 
注:
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重大决策,学校近期出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促进成果转化的若干意见(暂行)》以及科技队伍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配套方案。为更好地理解相关政策,特邀请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赵荣祥教授作“新政解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