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高性能所硕博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429

2016年3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高性能建筑结构与材料研究所硕博党支部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建工之家举行。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重组情况,由原先以班级为单位改为以研究所为单位,并进行第一届支部委员的推选,由黄博滔担任支部书记,徐松杰、穆富江、张慧、刘嘉涵分别担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选举完毕,新任支部书记黄博滔为全体党员传递了浙江大学“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相关通知,该培训以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形势政策教育、道德教育、法治教育等为基本任务,重点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
接下来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由组织委员穆富江带领在座党员就李克强总理3月5日做出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学习与总结。之后,支部副书记徐松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2015首推的图书:《历史的教训》。该书由美国著名学者威尔·杜兰特及其夫人阿里尔·杜兰特所写,对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极具启发意义与参考价值。
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黄博滔代表第一届的支部委员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也希望对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高性能所硕博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高性能所硕博党支部
图、文:张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