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所博士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10

20163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结构所博士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601会议室举行。
会议首先由龚顺风老师介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重组的相关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是高校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原本学院是由党员同志所在班级建立党支部,今年决定按照党员所在专业方向和学生类别,重新组建研究生党支部。按照上述原则,由结构工程所28名博士研究生党员组成了新的结构所博士党支部。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第一届支部委员的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龚顺风老师担任支部书记,徐卿、余江、李根、陆钰天分别担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选举完毕后,新任党支部书记龚老师带领在座全体党员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学习了最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把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是面向全体党员的党内廉洁自律规范,也向全体党员发出了道德宣示。最后,龚老师从博士生具体情况出发,结合自身在读研究生期间的感悟,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支部活动,并督促在座全体博士生党员脚踏实地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完成学业。
结构所博士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2016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