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线变纵线,征程永向前——记滨海中心博党支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76

2015年3月16日晚6点30分,滨海中心博党支部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召开了支部组成后的第一次例会,由国振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老师首先向大家加入本支部表示欢迎。由于这是支部重组后的第一次会议,在国老师的建议下,大家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以此增进互相了解。介绍完成后,大家发现支部成员既有即将答辩的师兄师姐,也有刚进来还没确定方向的师弟师妹,但大家都属于滨海中心这个大家庭,所以不一会气氛就变得热烈起来。
接下来进入了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即选举支部委员。这次选举采用了自荐加举手投票的形式:首先几位成员毛遂自荐争当候选人,并分别发表了简要竞选演说;接着大家针对每一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举手投票;最终统计好投票结果后,成功选出了支部的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之后是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在国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研讨学习“十三五”计划。国老师在讲话中提到了作为博士生,应该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并以此作为自己研究方向的指导,让自己成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会议的最后,大家针对国政、学术等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并进行合影。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了本次会议。
 
滨海中心博党支部
2016年3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