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杯”浙江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模型试加载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408

各参赛队:
    “中天杯”浙江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模型试加载的通知如下:
1、此次试加载模拟正式加载流程,参赛队员需现场将模型进行称重,经工作人员记录后签字确认。参赛队员需自行将模型置于加载台上并固定,确认无误后向工作人员示意。工作人员检查无误后,参赛队员可在指导下自行试加载。
2、模型试加载时间:2016年4月3日13:30-17:00
3、模型试加载地点:建筑工程学院试验大厅一楼
4、参赛队员在模型试加载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参赛队员任何具有危险性的行为都将被制止,并且该参赛队将被禁止试加载。
5、各参赛队可关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网(http://www.ccea.zju.edu.cn/)或ASCEISG,ZJU的微信平台(ASCEISGZJU)获取最新比赛信息。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