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香港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王刚副教授招收全奖博士研究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321

    香港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王刚副教授 (个人主页http://ihome.ust.hk/~gwang) 今年希望再招收1-2名全奖博士研究生,2016年秋季(9月)或2017年春季入学。王老师拥有港科大终身教职,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博士,研究方向很广阔,包括:岩土工程地震和地震波、泥石流数值模拟、土和地基相互作用、砂土液化微观力学等方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与王老师本人联系(gwang@ust.hk), 随信请附个人简历及成绩单。
    香港科技大学现行的奖学金制度为每月1万5千港币,对于特别优秀的同学,王老师会支持同学申请香港政府的博士生奖励计划Hong Kong Ph.D. Fellowship scheme (HKPFS),成功的申请人可以获得更加优厚的奖学金(每月2万港币)以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各种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