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对2015年、2014年立项的各类教改项目进行中检、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1986

各项目负责人:
 学院拟定于77日左右对2014年学院立项的各类教改项目进行结题,同时对2015年立项的各类教改项目进行中检,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2014年立项的各类教改项目(教学改革项目、教材建设项目、双语(全英文)教材、双语(全英文)课程、精品课程、在线课程等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6年7月5日(星期二)前将结题报告(附件1)、相关研究成果一式1份送交至安中大楼A-339本科生教育科,同时电子版发送至jxy@zju.edu.cn。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学院计划于7月7日左右召开结验收会,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22015年学院立项的各类教改项目(教材建设项目、核心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改革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将中检表(附件2)75日前交到本科生教育科,或者发送电子邮件jxy@zju.edu.cn2015年立项项目中检束,合格的项目将下拨第二批建设经费。
     咨询电话:88208683
 
附件1、结题报告
附件2、中检表
 
                                  
本科生教育科
                                 2016年6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