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核对就业生源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506

2017届毕业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核对2017届毕业生生源文件的有关要求,2017届毕业生生源校对工作较往年提前。学校已从数据中心将2017届的基本生源信息导入到就业管理系统,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班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核对生源信息,生源信息字段错误、缺失都会导致上报失败。
请建工学院所有2017届毕业生务必于2016年8月底前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入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就业管理系统完成个人生源信息自审,信息填写务必要准确完整,学院将于9月18日前进行统一审核确认。请使用IE浏览器核对。
 
个人生源信息核对操作流程:
打开就业中心网站点击校内统一身份认证登入系统点击生源信息自审,认真核对个人全部生源信息,对信息不全的字段要补充完整,对信息有误的地方进行修改,特别是加“*”的字段务必要核对准确。
 
个人全部信息核对修改无误后,请先点击下方的修改提交保存修改信息,然后,再点击"审核"按钮方能完成学生通过自审。
 
部分字段修改说明:
1、生源所在地:不曾参加工作的同学填高考时的户口所在地(即家庭所在地),已参加过工作的同学填工作后的户口所在地。
专业名称:为确保报到证与毕业证专业名称一致,应与研究生管理系统专业一致(二级学科)。(若系统无相应专业,暂选土木工程硕博,学院后续统一修改)
培养方式:非委培定向的同学请选择非定向
考生号:请同学到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考生编号”。2017届毕业生考生号(供参考)
 
另外,学校给2017届应届毕业生每人发放一本《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各请班级及时到学院领取并分发给同学。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
1、就业中心网站
建工学院
2016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