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届“Civil Day”土木工程趣味英语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4浏览次数:69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创新理念,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分会(ASCE@ZJU)将举办第二届“Civil Day”土木工程趣味英语大赛。

一、   组织机构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分会(ASCE@ZJU

二、   面向对象

主要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同时欢迎全校对土木工程及其相关领域有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

三、   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选手可以组队参加,每组2-3人,也可以单人参加,主办方会征询报名同学意愿后匹配队伍。根据自己选定的主题,利用主办方发给的材料(参赛选手也可自行购买材料),制作出贴合主题的创意展板。主办方通过投票以及评委老师打分的形式来评判选手成果。最终初赛得分最高的前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选手在128领取材料并在1213日晚21:30以前将自己的展板以及简要介绍(包括作品主题、作品介绍)交到土木资料室。(具体领取时间地点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a. 初赛: 主题展板制作

   具体说明: 每支队伍根据初赛题目填出对应单词(每个单词即为一主题),并据此选择自己要展示的主题,要求展板能够反映所选主题,并体现土木工程专业与英语相结合的理念。展板上内容的表现方式不限(包括手绘、打印、3D粘贴等多种形式)。

   初赛题目:

初赛评选方式:

    1.现场投票:将于1215在文化广场,ASCE@ZJU工作人员现场分发贴纸,同学们在自己喜欢的展板上贴上贴纸并在工作人员处留下电话号码,组织方将从留下的电话号码中随机抽取十位作为幸运观众赠送精美奖品。

2.网络投票:官方公众号(ASCEISGZJU)将在微信平台上展示展板图片以及对应编号,同学可线上浏览后进行投票。

3.初赛总分100分:其中教授评分40%;现场投票评分40%(得票最高队40分,之后各队依次递减2分);网络投票评分20%(得票最高队20分,之后各队依次递减1分)。

得分最高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

b.决赛:

     根据初赛结果将选拔出优秀团队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Topic SpeechDa Vinci CodeI Know I up决赛时间1218日。

    1.Topic Speech:各团队根据自己的展板内容准备一个五分钟内的英文演讲(topic speech),演讲要求结合PPT(不限制使用其他形式比如结合视频演讲)。由评委打分,满分一百分。

    2. Da Vinci Code以团队为单位参与比赛,所有队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解开同一套密码锁。超过规定时间者全部记为零分。每把密码锁由四个数字构成,比赛成绩分为ABCDE五个等级,分别对应5040302010分。

3.I Know I Up本环节分为三轮,每轮均实行积分淘汰制。分别为Every Minute CountsWhat the DoodleOne Team One Goal,题目均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最后,现场嘉宾导师将对各队表现进行点评,对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

      (注:决赛之前,主办方将给出详细的比赛规则和流程。)

四、   奖励形式:

    1.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二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

    2.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综素加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可获得丰厚二课加分。

    3.    一、二、三等奖同学将获得ASCE@ZJU的会员资格,成为会员将有机会参加美国土木工程师竞赛、国内名校交流。

    4.    本次大赛设置奖品形式为:

    一等奖:移动硬盘

    二等奖:定制雨伞

    三等奖:定制U

   (注: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中的每个人皆可获得对应的奖品。)

五、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可以组队参赛,每队2~3人,也可以单独报名参赛,主办方将结合选手意愿合理地匹配队伍。

欢迎有参赛意向的同学加入Civil Day选手交流群,群号:200078776

事件

日期

备注

开放报名

12/02

 

报名截止

12/06

统计报名情况,匹配队伍

初赛

12/08—12/13

 

主题反馈

12/10

在12/10晚24:00之前将自己队伍选定的主题以及队伍名字队长名字反馈给工作人员

决赛

12/18

 

 

报名方式(短信报名):

团队报名:发送“T+队名+队长姓名+队长学号+手机长短号+QQ+队员姓名+队员学号”至18867546833/ 588832(曾同学)。

个人报名:发送“S+姓名+学号+手机长短号+QQ”至18867546833/ 588832(曾同学)。

    报名截止时间:126日晚20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施同学:18868128120/5579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