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关于组织2016年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862

各位同学:

根据2016年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总体进程安排,现已进入SQTP项目中期检查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内容

为及时了解和发现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次期中检查主要检查项目组成员是否到位,分工是否明确;是否按研究时间进度组织实施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遇到的困难、解决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实施计划。

二、检查方式

立项负责人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实事求是填写《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并用A4纸打印一份,于左侧装订成册,必须请指导教师审核,填写意见和签名。

对于中期检查通过的项目,学院团委将下拨部分经费。下拨方式和金额另行通知。活动开展过程中请注意发票的留存。

三、递交方式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于2016年12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CCEA_SQTP2015@163.com,纸质版交至安中A343郭老师处。已经开展相关活动的项目请及时递交配有图片的新闻稿。

 四、注意事项

  1、《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中期检查表》将作为学院给予学生提交项目结题材料完整性、过程管理、总成绩评定和评优的主要材料之一。

  2、对于已批准立项的SQTP项目,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者无故和没有正当理由不完成项目或随意放弃项目者,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收回项目经费,已使用的经费将予以追回,同时取消其再次申报资格,并扣取该项目组所有成员已获得的第二课堂活动分数(项目负责人扣2分、参加者扣1分)。如确有实际原因不能参加该项目研究的学生,需提出书面申请,提交本单位SQTP项目工作小组。

 联系人:陈强  15267040370(562924)

建工团委 郭老师88206426

 

附件1:《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浙江大学建工学院SQTP项目立项汇总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