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年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804

       由于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单证)已经停招,但目前在读的学生中还有部分公共课没有通过,为能尽快让同学通过考试,研究生院本学期安排一次全校散班,包括自然辩证法和人文素质讲座(英语由于课时较多,放假前安排不开,因此计划于明年春学期开课)。上课时间及地点请见(见附件1)。望这两门课程没有通过的同学,请于12月18日之前把报名参加重修的学生名单报给徐老师处(见附件2)。邮箱tracyxu@zju.edu.cn  电话:88208812.

        温馨提示:

1.请有需求的同学,尽量参加本次重修。根据教学要求,缺课超过1/3以上的学生,将取消考试资格,因此还请同学们能认真对待。

2.前期已登记过需重修的同学,详见(附件3)核查是否有误。

附加1 课表

附件2 登记表格

附件3 已登记重修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