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16年冬学期二课审核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1112

学院2014、2013、2012级各本科生团支部、同学:

学院团委将于近期开展针对全体同学的冬学期第二课堂项目审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特别注意

1个人申报时请注意申报项目的加分额度,根据自己的证明材料申请加分。

    具体申请项目与所对应的加分额度请参照《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

2、进行网上申请时,请务必注意将各栏目填写清楚。

    尤其【素质内容】一栏,须写清所申报的【参与项目+获奖种类+加分额度】,避免内容的不匹配。否则申请将视为无效。

3、申请具体项目时,注意项目证明材料的规范性。例如:

1)社会实践服务类

证明材料中必须有加盖相应组织或单位公章的社会实践表,否则视为无效。

2)SQTPSRTP项目

    证明材料需在素拓签名卡中注明所在项目中的身份,并给出相应结题成果公示的照片或截图(在小组名单中特别标注出自己的名字以方便审核)。

3)各类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

    网上申请要根据所获奖项级别申请加分额度,并在证明材料中上传该项目的获奖证书的照片或相应通知截图(务必清晰可见)。

4、上交证明材料及素拓签名卡时,请注意文件(夹)命名方式。

    个人材料以所参加活动命名,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中,该文件夹以【姓名+学号】命名。支部文件夹统一以【支部】命名。

例如:土木1401团支部→张三3100000000SQTP立项人

    素拓签名卡务必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上交,学院审核内容仅为签名卡所书项目,否则申请将视为无效

5、在补申二课时也要上交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的要求与以上一致,若有遗失,务必在素拓卡中备注一栏说明,否则申请将视为无效

6、所有申请内容请在学院规定的日期内上传,逾期将不予审核。

二、进度安排

1.个人申报时间

    20161213 - 20161218

2.支部审核时间

    20161213 - 20161222

3.学院审核时间

    20161222 - 20161227

具体的申报流程及相关事项请参照秋学期二课审核通知。

 

附件一:素拓签名卡

附件二:素拓签名卡(补报)

附件三:个人申报流程

附件四:《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

 

未尽事宜,请以【姓名+学号+二课项目+审核问题】格式发送短信至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或电话咨询。

 

诸同学 17816877983/590983    姚同学 17816890030/610030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1612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