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研究生评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171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将2015-2016学年学院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基金奖学金名额及奖项分配情况
1、以上各项奖学金获奖者从学校2015-2016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中已获得各类学校奖学金与荣誉称号的研究生中评选产生。
2、请各班级德育导师牵头负责结合本学年评奖评优业绩排序及专业分布等情况,做好本班级所分配奖项的评选推荐工作,获推基金奖学金的同学需填写《2015-2016学年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表》,经德育导师签字后,于2017年1月3日前交班级汇总。
3、班级奖项评选推荐结果经过所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后,请班级填写《班级基金奖汇总表》,于2017年1月5日前将《班级基金奖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cceayanjiusheng@163.com,邮件标题“***班级基金奖汇总表”,同时请将班级同学的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收齐后交安中楼A345赵华老师处。
 
三、研究生基金助学金、单项奖名额及评选要求
奖项名称
基金爱心助学金
浙江地矿助学金
华汇爱心助学金
华汇单项奖
奖项金额
1000
6000
800
800
奖项数额
9
1
1
4
以上各项助学金和单项奖面向学院全体非在职硕、博研究生(含一年级),请申报的同学下载填写《助学金申请表》或《单项奖申请表》,经德育导师审核签字后,于2017年1月3日(周二)下班前交安中A345赵华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学院将结合申请同学的家庭经济情况、学业成绩和平时表现等情况综合评定。
 
未尽事宜,请直接和学院负责老师联系。
联系人:赵华    办公室:安中楼A345    电话:88206426
 
以上通知,请各班相互转告。
 
      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