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趣味迎新--记建工学院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391

         20161230下午13:30,沐浴着午后温暖的冬阳,建筑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在中午进行的环湖健步走活动结束后,相约齐聚安中大楼南面的广场,原本安静的安中大楼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迎新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青志中心协办。

 

                                 图1 环湖走起点处

本次运动会旨在快乐健身,全员参与,参加运动会的150多位老师被分成了四个队伍,其中既有团队协作的集体竞赛,如两人三足接力赛、拔河,又有比拼实力的个人项目,如运篮球,端球跑,跳绳,踢毽子……老师们在这些富有趣味性的项目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找回了童年的美好记忆,还收获了建工教职工一起迎接新年的喜悦。

运动会还未开始,老师们早已在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身手。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首先为此次运动会致辞,表达了学院对老师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和对新一年建工学院的发展的美好祝愿。紧接着学院工会副主席邬亚芳老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活动内容及比赛规则。

 

2 党委书记陈雪芳致辞

 

伴着一声锣响,运动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进行的项目是两人三足接力赛,老师们两两一组,互相搀扶,使出浑身解数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终点,场上回响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有的老师绑绳中途松掉,还有的老师的绑绳过紧寸步难行,这些引来了围观的师生的一阵阵欢笑。最后沈国辉老师带领的第四代表队喜获冠军。

接下来就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重头戏——拔河比赛了,老师们按之前分好的四支队伍,两两比拼。随着一声锣响,一瞬间赛场变得沸腾了,只见老师们一个个肌肉紧绷,身体向后倾,拼命地想把绳子拉向自己这一方,有的老师甚至因为太过有力,憋红了脸,欢呼声引来了许多同学驻足围观,为老师们卖力的加油助威。经过三轮较量,最终曹震宇老师所带的队伍赢得了冠军,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老师们都在这次拔河比赛中找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

接下来,不顾拔河比赛的劳累,老师们又笑着投入到了个人项目中,运篮球,端球跑……即使没有高超的比赛技巧,很多老师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重在全体参与、重在分享欢乐。

                                       

笑声中蕴含新年的祝福,欢乐中展望新年的蓝图!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建工学院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调节了身心,彰显了青春的活力。祝福建工学院的教职工们新年快乐,2017一起越来越好!

                            建工学院工会

                             建工学院青志中心

                                2017-1-3

                             (图/陈新晗,文/周佳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