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组织活动二课申报流程说明【20170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793

 学院各学生组织:

关于各类学生组织主办的活动,相应二课申报规范和流程,学院有关制度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由学院学生组织主办或承办的学院级的学科竞赛,学院级文体活动等。

注意:第二课堂分数仅限本科生。

(二)加分额度

    1.学科竞赛(学院级)

特等奖最多1项,加2分(若较其他奖项,没有十分突出成绩,原则上不评特等奖)。

一等奖为参赛总队数的5%(不超过4队),加1分。

二等奖为参赛总队数的15%(不超过8队),加1分。

三等奖为参赛总队数的20%(不超过16队),加1分。

对其余没有违反竞赛规程的参赛队,没有获得奖项者均可获得参赛奖,加0.5分。

    2.文体活动(学院级)

一等奖5%或第13名,加2分。

二等奖15%或第46名,加1.5分。

三等奖20%或第712名,加1分。

参赛奖加0.5分。

    3.补充说明

若活动没有设置获奖等级,则参与者均予以0.5分加分。

(三)申报流程

1.收集可加分人员名单(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填写“参加人员名单”(附件一)。

2.填写“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项目正式立项申请表”(附件二)。

注:[申请单位]一栏填写“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编号]一栏无需填写。

3.将填写好的“参加人员名单”、“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项目正式立项申请表”以及活动证明(活动策划、活动总结、活动照片,至少包含其一)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cceatw2015@163.com

注: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名称均为[二课申报+活动名称+相应组织]。邮件正文请务必留下二课申报负责人联系方式

4.院级申报完成后(将以短信告知),打印“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项目正式立项申请表”(务必包含申请表中要求的附件),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安中A-343郭老师处签字盖章。

5.将纸质表交至小剧场B304校素拓中心办公室,值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中午1200-13001830-1930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

诸同学  17816877983/590983    姚同学  17816890030/610030

 

建工学院团委

2017.03.12

 

附件一:活动参加人员名单

附件二:浙江大学素质拓展认证项目正式立项申请表

附件三:项目立项指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