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我院全国土木工程2017年高校优秀毕业生参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048

全体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

    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通知,现将推选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参评全国土木工程2017年高校优秀毕业生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参评对象及名额: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名额为1人。

2.参评材料:请申请人规范填写《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推荐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材料提交说明、获奖证书必须提供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

              ⑵、若发表文章,需提供发表的期刊封面、目录页和文章首页的复印件,不需要提交全文,否则视为无效;

3.截止时间:201746日(周四)1700

4.申报形式:电子版材料,打包以“姓名+学号+全国优秀毕业生申请”的格式命名,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jgtw@zju.edu.cn

未尽事宜,请咨询胡老师(安中大楼A34588206426)。

                                                                                                          建工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7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