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工学院荣获浙江大学2017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第八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61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昨日还是阴雨绵绵,今天却已是一缕阳光照耀,春意盎然。2017年3月31日下午,浙江大学2017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此次师生接力赛有来自各院系、部门工会共43支队伍参加。
    1点30分,各参赛队伍在体育馆门前集合。在浙江大学2017年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启动仪式过后,场上放起动感的音乐,由公体部健身老师带领下,全体参赛队员一起进行热身运动,在体育馆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任群老师作为领跑领导,与校领导、各院系部门领导一起绕中心草坪一圈,预示着本次“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的开始。

    建工学院10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前往各自的接力点。随着起点的信号枪响,紧张刺激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短短400米,却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最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建工学院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五、院系组第八的好成绩。

    环绕紫金港接力一圈,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集体合作的强大力量,同时也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期待明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能够更上一层楼,学院文体竞赛蒸蒸日上!
 
附:参赛队员名单
领  导:黄任群
领  队:沈国辉
教职工:龚武霞  吴盈颖  胡佳俊  翟东  张治成  张大伟
学  生:苗晔敏  潘海静  龙世家  俞天健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7年4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