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关于公布建工学院2016-2017学年SQTP项目结题答辩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690

 各位同学:

    2016-2017学年建工学院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自2016年10月起,经过同学自主申报、学院组织评审、确立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多个阶段,17个立项项目内容涉及软件技能、宣传技能、土木工程英语能力、校园调研、大学生生活,出国交流等多种素质的培养和提升。目前17个项目已全部通过结题答辩。130余名同学作为立项人或参与成员在项目开展中发挥了创新精神,锻炼了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了个人素养。项目的开展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更多交流、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希望已经结题的项目能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不足,也为今后学院SQTP项目的申报奠定更好的基础。

现将2016-2017年建工学院SQTP项目结题结果公布如下:

 

 如有疑问,请联系:建工团委郭老师 88206426,陈强 152670403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