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博会、校研会关于举办第二十四届DMB(登攀)节之YouthUnique浙大青年沙龙第三期——论文写作基础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549

YouthUnique浙大青年沙龙是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主要通过学术指导与经验分享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

本期沙龙由浙江大学研究生会、浙江大学博士生会主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承办。沙龙以“论文写作基础培训”为主题,邀请了图书馆的相关老师及成果卓著的师兄师姐,为大家带来专业文献搜索、文献综述写作的一些技巧与方法,提供更为针对性与基础性的专业培训。活动将连续进行两晚,欢迎全校广大本科生及研究生同学报名参与,更有丰厚小礼品提供。

 

主讲人:

黄宇劼(水利工程2012级博士研究生)

2次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三好博士研究生,第五届国际计算方法大会作主题报告并获最佳论文奖,一作SCI4篇。

阮树斌(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2015级硕士研究生)

国家奖学金,三好研究生,第五届国际交通运输工程会议

李懿(浙江大学图书馆工学分管

时间:2017511日、121830-2000

地点:安中大楼A212

联系人:苗晔敏 18958089726

报名链接(也可扫下方二维码):http://cn.mikecrm.com/9tvI43x

同时,欢迎关注浙江大学博士生会、浙江大学研究生会、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浙江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