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工部关于选拔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赴新加坡交流访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08

 为了进一步推进浙江大学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与实践,促进学生对外文化交流,提升人际沟通等综合素质、能力,学校拟选拔一批优秀本科生于暑期赴新加坡开展走访实践活动。该项目得到了浙江大学大北农教育发展基金的大力支持。

一、时间

721(暂定)

二、地点

参观访问新加坡知名高校、企业等。

三、选拔对象和基本条件

基本条件:

1.浙江大学在读本科生20人,专业不限,原则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纪实综合考评优良;

3.学习成绩优良,英语水平优秀,有良好的口语会话能力;

4.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乐于助人;

5.原则上未参加过学校对外交流项目。

四、选拔程序

参加本项目人员的选拔程序为:学生本人申请,院系(学园)推荐,学校主管部门组织面试。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中的“校外交流”;

3.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4.选择“打印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5.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并到院系(学园)签署意见;

6.申请表和其他相关附件材料于20175 月25日17:00前交至紫金港校区小剧场B206室,并将电子表发送至指定邮箱zzbgs@zju.edu.cn。电子表为wordpdf格式,要求照片清晰可见,相关内容完整。

五、其他说明

1.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要自己申请护照和签证,相关费用自理。

2.赴新加坡费用主要包括人身保险、培训费、往返旅费、住宿费等,此项费用大部分由“大北农对外交流奖学金”资助,其余在新加坡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承担。

3.面试时间和具体行程另定。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方式:88206580zzbgs@zj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科生院学生处

2017517

 

浙江大学大北农教育发展基金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201511月大北农公益基金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大北农教育发展基金”,以支持浙江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