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讲座:SCI论文写作、投稿及发表的实例剖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93

国际科学编辑讲座:
SCI论文写作、投稿及发表的实例剖析
 
如何撰写优秀的论文摘要?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文章的期刊?
如何选择审稿人?
如何回复审稿人意见?
审稿人在阅读文章的时候,最看重的是什么?
如何让你的SCI文章能够更多的被他人引用?
如何避免中国式英语
… …
 
一个难得的与国际知名科技出版商交流SCI论文写作与投稿事项的机会,
一个宝贵的与重量级期刊编辑探讨提高SCI论文发表效率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国际科学编辑邀请到ELSEVIER集团前欧洲生产部总经理、期刊管理部副总Wendy Bibby女士来我院做专题报告,Bibby女士在论文发表和出版领域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对非英语母语国家作者准备和发表论文有深刻的理解。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时 间:2017年5月23日(下周二)下午2:00-3:30
地 点:安中大楼A326会议室
 
 
 
国际科学编辑介绍:
国际科学编辑--International Science Editing,是一家总部设在爱尔兰,以提供英语语言母语化润色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多年来,推荐国际科学编辑语言润色的出版商和期刊有:Elsevier Science, Springer Japan, The Cell Press, Walter De Gruyter, PNAS等。多年来,国际科学编辑公司致力于为全世界的非英语母语科学家提供服务。考虑到国内客户大部分都是通过单位报销,公司自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先编辑,后收费的原则。所有发给国际科学编辑并且要求编辑的稿件,都统一由爱尔兰总部的专业编辑根据文章内容,分配给各领域的专家。公司所有的编辑都拥有博士学位以上,在相关领域都有丰富SCI论文写作和发表经验的英语母语人士。
 

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5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