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智慧社区和BIM技术应用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619

     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在建筑工程项目中BIM应用日渐普及,在小区生活中智慧社区技术正在全面落地,为了促进浙大学生了解实际工程项目中的建筑技术应用情况,特组织了两场技术讲座,供大家交流学习。

主办:绿城浙大建工技术创新中心
承办:浙江大学BIM俱乐部
 
一、智慧社区技术讲座
1.时间2017526日(周五)18:30
2.地点:建工学院安中下沉多功能厅
3.讲座介绍:
可以自动拉开合上的窗帘、可以远程控制的空调、会说话会唱歌的机器人……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曾经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智能家居已不再是一个梦想。也许我们从未看到过这些,还觉得自己离智能化的生活很是遥远,但事实上,接触智能家居的机会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
本次讲座为大家带来绿城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及案例的介绍,带领大家近距离感受智慧生活的魅力,还有萌萌的智能家居机器人作为特别嘉宾到场,交流环节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4.分享嘉宾
绿城中国    丁渊
5.报名方式:二维码链接
 
二、BIM应用技术讲座
1.时间:201762日(周五)晚上
2.地点:建工学院西四教学楼B4BIM实验室
3.讲座介绍:
我们需要理解“BIM”这个舶来词,研究BIM理论,思考BIM实施方式,创造BIM应用条件,探索BIM应用之路。BIM不仅仅是几个软件,也不仅仅是一项技术,BIM是一个可以携带大量项目信息的资源集合体,也是一个可供多项目参与方进行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次讲座为你带来欧特克公司BIM应用解决方案和实际工程案例应用,现场更有VR实景体验,将带你进一步思考BIM发展何去何从。
4.分享嘉宾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曹杭君
杭州优辰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刘斌
5.报名方式:二维码链接
 
 
报名链接:
 
讲座负责人:李同学18158514860
绿城浙大建工建筑技术创新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