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源贺校庆,三院羽球联谊赛-----建工学院、建筑设计院和海洋学院三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61

在全校师生喜迎浙江大学120年校庆之际,建工学院、建筑设计院和海洋学院三院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422日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三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获胜场数确定名次;若两队获胜场数相同,按净胜局数定名次。每局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联谊赛本着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精神,三院队员进行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5项比赛。
作为本次联谊赛的东道主海洋学院为三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接待安排工作,使比赛在欢乐、和谐、有序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舟山校区美丽的校园和齐全的体育设施以及专业的羽毛球场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学校工会非常重视群众体育文化建设,每年举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已成为学校品牌活动之一。羽毛球一直是建工学院、建筑设计院和海洋学院师生关注率和参与率较高的一项运动,多年来三院羽毛球队都在学校比赛中取得过较好成绩。建工学院、建筑设计院原属一个工会组织,海洋学院的专业学科也是从建工学院分出,在专业学科方面也有较为密切的联系,三院可谓同根同源。此次三院羽毛球联谊赛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三院工会组织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也增进了三院教职工间的相互了解与友情,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也为迎接建校120周年和建院90周年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