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学生主题沙龙第81季:空间气泡——人际关系中的距离和压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88

 2017年4月27日,浙江大学建工学院事务中心在建工之家咖啡厅主办了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是:人间关系中的距离和压力,主讲嘉宾是浙大心理中心实习咨询师、浙一精神科门诊实习生、心理系15级研究生丁汝楠。分享沙龙开始前,嘉宾和同学们都早早地到场,大家都热情地协助现场布置工作,紧接着分享沙龙顺利展开。

    嘉宾的分享内容既富含专业知识又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比如“人际交往的四种距离”和“人际关系的五阶段”,嘉宾通过简单有趣的现场游戏,让同学们对生活中常见的人际关系有了更深入更专业的理解。到了正午,同学们领了盒饭,一边大快朵颐,一边欣赏嘉宾为大家准备的影视片段,一片其乐融融。

    当讲到“沟通与共情”,通过实际案例和理论相结合,嘉宾为同学们阐述了沟通误区,传授了很多处理人际关系的“套路”,让人豁然开朗,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遗憾的是午间沙龙的时间太短,没能够进行提问环节,不过愉快的合影环节可不能错过。

    最后,感谢阳光城集团对“建工有约”学生主题沙龙的大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