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分会(ASCE@ZJU)主席团换届(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889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现面向建工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分会(以下简称ASCE@ZJU)的主席团换届工作。
ASCE@ZJU成立于2013年,于2016年通过美国ASCE总部审核批准,成为正式运营组织。ASCE@ZJU核心目标是助力土木学子的成长。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已基本形成以学术发展与职业培养为主线的多层次发展模式,其中在过去的一年中,举办的活动包括:ASCEISG第二届中国地区交流年会、美国土木工程竞赛浙江大学参赛队伍选拔、“中天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第二届Civil Day土木工程趣味英语大赛、Civil Talk讲座、参观中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活动、Banana Tree趣味结构竞赛等,另有会员管理、ASCE Annual Report制作ASCE@ZJU网站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本次选拔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换届选拔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学生(欢迎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名竞选)
二、选拔条件:
1)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对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的国际学生分会有着充分的认识与理解;
2)具备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3)创新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交际、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组织策划能力强,有社团经验、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成绩优良,原则上学业排名为前60%;
6)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未来工作要求;
7)学有余力,有足够的时间保障;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1、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公开招募,个人自主报名,欢迎对ASCE@ZJU感兴趣的其他同学加入,同时鼓励现任ASCE@ZJU成员报名留任本次换届需要竞聘的职务有:主席1名、副主席3名
2、选拔程序:
1)请填写好主席团报名表,于6月13日晚24点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 asce@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职位,无需上交纸质材料。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等另行通知。
3)经ASCE@ZJU Faculty Advisor、学院团委、本科生教育科审批同意,公布最终名单。
 
如有疑问,请咨询:
ASCE@ZJU Faculty Advisor 陈老师 chenxiqun@zju.edu.cn
建工团委郭老师 gpy123@zju.edu.cn
ASCE@ZJU现任主席:施凯辉 18868128120(557938)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分会
2017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